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看卧室设计图片学主卧室色彩搭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34:52

      对于主卧室主色调的选择可以通过卧室设计图片学习。在网上众多的卧室设计图中,观望中色调的主卧室都是有的。那么对于这些卧室设计图片中对主卧室的颜色搭配是否是合理的呢?

      主卧室——黑白等比

      从卧室设计图中就可以看出:对于一些追求时尚的人来说,黑色和白色的经典搭配是首选。但是,如果主卧室内将黑色和白色等比的使用就会显得太过花哨。如果长时间停留在这样的卧室内,居住者就会觉得眼花缭乱,不由自主的产生紧张、烦躁的情绪。

      因此,对于主卧室的主色调还是以白色为主,然后在局部区域以其他颜色作为点缀,那么卧室就会显得明亮舒畅。而且还兼具了品味和趣味。

      主卧室——紫色

      给人沉静、脆弱纤细的紫色,时时刻刻都让人感受到无限的浪漫。但是如果在卧室内大面积的使用紫色,就会造成整体空间的色调加深,因而产生压抑感。

      如果主卧室内的居住者是比较活泼、外向的,那么最好不要大面积使用紫色。否则身处其中就会产生无奈的感觉。如果对于紫色真的是情有独钟,那么可以在卧室的局部区域添加作为装饰亮点。

      主卧室——粉红色

      如果大量使用粉红色,就容易使人心情烦躁。为了调节新居的气氛,有些小夫妻喜欢用粉红色来制造浪漫。其实,如果粉红色过于浓重,就会使人的精神一直处于亢奋的状态。在长期居住之后,居住者就会产生烦躁的情绪,很容易因为一些细枝末节的小事就发生争吵,甚至大打出手。

      如果是想利用粉红色调节气氛,那么可以将粉红色的浓度稀释,或是作为局部的点缀出现在主卧室内。

      主卧室——红色

      自古以来,红色就是中国的吉祥色。同时,红色还具有热情、奔放的含义,充满燃烧的力量。

      如果将卧室的主色调定位红色的话,那么大面积使用的红色就会造成眼睛的负担过重,产生头晕目眩的感觉。如果是婚房,同样是不适合长期处于红色的主色调之下的。

      如果是为了突显家中的喜气,那么可以在卧室内的软装饰上使用红色,比如运用在床上用品、窗帘等物品上。或者是用淡淡的米色或是白色来缓和一下鲜艳的红色带来的视觉冲击。这样的搭配不但可以突出卧室内的喜气,而且还让人觉得神清气爽。

卧室设计图

  (卧室设计图)

      对于主卧室的装修来说,卧室设计图片是不错的参照。多多观察卧室设计图,就一定可以找到一款适合自家主卧室的装修方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