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应对室内装修环境污染有对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16:25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委员会提出以下对策:

  1、在进行写字楼和家庭装修时,要合理搭配和使用装饰材料。最好不要在房间里大面积使用陶瓷砖。

  2、为了防止室内的放射性物质过高,最好在新住房装修前进行放射性本底的检测,这样将有助于陶瓷砖品种的选择。

  3、对商家没有检测报告的陶瓷砖产品,最好的方法是请专家用先进仪器进行放射性检测,然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4、已经装修完的房间,可请专家到现场检测,如果放射性指标过高,必须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更换。如果超标不高,可不必拆除,保持房间经常通风或选用有效的空气净化装置。

 

关键词:装修 室内 设计 检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