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犯太岁 >> 正文

甲寅年太岁张朝大将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42:18

甲寅年是..1974、2034 (每隔60年一周期)..,属虎此年本命年犯年太岁,年太岁星君是甲寅年太岁张朝大将军。

甲寅年太岁张朝大将军

甲寅年太岁

甲寅年太岁张朝大将军,虎相,袖手而坐。

世间之人出生于某一年,当年值班之神,就是某人的本命神,相传礼拜本命之神,可以保佑一生顺利,吉祥如意,中国民间有的地方叫“本命守命星君”,有的叫“本命元辰”,统称为六十甲子神。

在明代时降生在如皋(今江苏省如皋县),名叫张朝。

洪武(1368-1398年)初年,设置黄平所(今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张朝从贵州卫千户改任黄平军政修举。他天资稳重,厚道,智勇双全,常常穿着黑衣和黑色盔甲,骑着黑马,拿着铁质的简册,在敌人阵营中往来出入,如同飞行一样。此外他特别能够锻炼战士,对于敌情的预测,料事如神。由于张朝的严肃治理,盗贼都无处藏身,于是,黄平境内百姓都能够安居乐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