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犯太岁 >> 正文

丙辰年太岁辛亚大将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42:17

丙辰年是..1976、2036 (每隔60年一周期)..,属龙此年本命年犯年太岁,年太岁星君是丙辰年太岁辛亚大将军

丙辰年太岁辛亚大将军

丙辰年太岁

丙辰年太岁辛亚大将军,龙相,左手握拳,双袖飞起。

世间之人出生于某一年,当年值班之神,就是某人的本命神,相传礼拜本命之神,可以保佑一生顺利,吉祥如意,中国民间有的地方叫“本命守命星君”,有的叫“本命元辰”,统称为六十甲子神。

在隋代时降生在狄道(今甘肃省临洮县),名几哦啊辛公义,也叫辛亚。

开皇(581-600年)初年,辛亚被授宣纳中士的官职,征讨动乱,升迁为扫寇将军。辛亚保护边境平安,还对牧马人进行检查处理,将检获的十万余匹马收编作军用。辛亚曾任岷州(今甘肃省岷县一带)刺史。

岷州的风俗畏惧瘟疫,家中如果有人得病,全家人都要避开,致使病人缺乏治疗,无人照顾,大多病死。辛亚为了改变当地民俗,将凡是有病的人,都用车送到衙门,安置在听事厅走廊上,以致走廊人满为患。辛亚自己设一个床铺,日夜守侯在听事厅里,并且将自己所得的官俸薪资,全部拿来购买药物。于是,病人大多获得痊愈。愈后,辛亚还召见痊愈病人的家属,讲清照顾病人的道理。病家的子弟都表示惭愧,对辛亚的仁政表示感谢后,才与痊愈的病人一起离开衙门。全境的百姓都称呼辛亚是“慈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