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建筑风水 >> 正文

古皇极风水真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09:24
“皇极玄机风水”顾名思义,乃古代宫廷皇室专用的风水术,由朝廷风水官,国师专用皇室择日、点穴、建筑中立向布局的一门风水绝学。历来只限宫中使用,禁传民间,唯恐泄漏只字片语,扰乱朝廷。直至先师杨救贫(大唐国师,官至金禄紫光大夫),因黄巢作乱,无心恋官,遂挟《皇极玄机风水》及一身绝技归隐山野,浪迹江湖,此术始得以流入民间。
后经历代传承,各师传下大都截留真诀,即自留一手,至使真正的风水术渐渐失传。及至今日,风水术派系林立,各家弟子偏执一词,臆想妄猜,走进死胡同者有之,钻牛角尖者有之,观当今风水学说,风水著作,确是浩浩茫茫,鱼目混珠,泥沙俱下,令人们难以适从。
本人学易数十年,自幼受祖父影响而好易,先后从师十多人,走遍大江南北访明师,曾学过三元、玄空、河洛、三合(一百八十四局,现已基本失传),奇门和过路阴阳等,曾博采其众家之长,开宅立向,寻龙点穴,然时存疑问,用之不效,百思不得其解,请教师傅仍无结果,方觉现流行之学有误。在这里,不是抑贬它派,各家学说,虽有精华闪光之处,用之亦偶有中者,但终觉吉凶参半,用不好则生新凶消已福,实难苟同。
后得一贵人指点,往桂一隐处求师,师不肯授,再求,仍不肯授,历经数次,终因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师以廖廖数言,指点迷津,犹如醍醐灌顶,茅塞顿开,解以往之疑团大半。又数月,师终以先祖(清代国师蔡伯柬)之秘《皇极玄机》一书以示,我昼夜攻读,悉心领会,更得恩师耳提面授,教诲殷切,至此,各种疑云一扫而不见,杨、曾、廖三仙师各种经典均得以解释,不攻而破。诚感此乃祖上阴德令我有此殊缘而得天下之珍矣。
在以后多年的风水实践中,本人以古皇极玄机风水理论为根基、为主线,兼纳各家精华,在对阴宅的寻龙点穴,对阳宅的立向布局,对工厂、商店、公司、办公室的布局调整上,在为人催官贵、求子嗣、求财禄、消灾解难等方面均收到良好效果,真乃一路绿灯,得心应手,用之正确,能为福主趋吉避凶,带来好运。反之,在现实中,遇到一些阴阳宅理气布局与古皇极玄机风水相违相反者,主家则灾祸连绵。我实践的大量案例,充分证明了古皇极玄机风水的神奇威力,其准确率之高、其应验之速,是我自己亦始料不及的。
古皇极玄机风水在当今市面流行的书本中,未曾露一鳞半爪,未书片言只语,实属弥足珍贵。现有人盗用“皇极玄机风水”之名,挂羊头,卖狗肉,大肆招摇授徒,实则推销过路阴阳之学说,误人弟子。当然,过路阴阳有其自成体系之处,但打着“皇极玄机风水”的旗号,行过路阴阳学说之实,是为名为符实,用心不正,敬请各位易学爱好者擦亮眼睛,循名质实,审慎辩别,方不至于误己误人。
今有不少朋友和相识来信来电要求授徒解惑,我亦愿与各位易学爱好者共同探讨风水真谛,进一步弘扬古皇极玄机风水,使中华文化中的宝贵遗产一一风水学说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大放光彩。但当谨遵师嘱,择品行端正有缘者而授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