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资讯 >> 正文

台湾首富郭台铭:广西风水好 是个投资的好地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24:08
台湾首富郭台铭:广西风水好是个投资的好地方

  五月十六日,台湾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乘专机飞抵广西南宁,对南宁进行一天的考察,受到广西自治区主席陆兵的接见。此次是郭台铭第二次来广西,计划在广西中越边境投资设企业,准备投资五十亿美元在越南建科技园。中新社发 夏晓弘 摄

  中新社南宁五月十六日电 (记者 夏晓弘) “广西环境美,风水好,是个投资的好地方。”今日,台湾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乘坐专机飞抵广西,对南宁以及中越边境崇左进行一天的考察。广西自治区主席陆兵会见了郭台铭先生。

  壮族郭台铭是第二次来南宁,南宁给他的印象非常好。他说,我们在越南河内的北宁省设了厂,将要投资五十亿美元做科技园,而广西正处于东盟“十加一”自贸区的中心地带,考虑到广西的重要区位优势,我们不能不来。

  郭台铭希望把广西的人才优势运用到越南,用广西的人才去管理越南的企业。他表示,希望在广西设立高科技园区,进行IT、电子、能源以及节能环保等方面的产业投资。据了解,郭台铭下午还将去位于中越边境的广西崇左市凭祥市进行考察。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