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资讯 >> 正文

(吕姑娘)命相风水专栏 2007年十二生肖运程分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24:44

羊  5、17、29、41、53、65、89岁

    羊人今年好事多磨,运程反复。羊人得太岁三合之力哀哀上好处,但很多时会吃力不讨好。因为羊人今年有凶星“白虎”、“大煞”、“天哭”入命,暗示有疾病及危险事故,故此羊人今年要万事小心,除了照顾自己身体之外,亦要照顾家人尤甚是父母的健康。
    驾车朋友一切要忍耐,担保合资要留意会有很多官非。命中今年还有一个吉星“华盖”照耀你,对于事业财运还不俗,可以发展。
    事业——今年事业不俗,可以投资的时候,尤其在3月、4月、5月、9月这四个月最理想。
    财运——今年正财旺,不要期望偏财进。
    健康——有“大煞”、“白虎”、“天哭”三颗凶星,所以今年要注意健康要睇医生,有意料不到的病痛,而且还有意外之重伤,驾车小心,高危活动小心,尤其是装修工人。
    感情——今年还没有姻缘的桃花会淡些,有阻夫妻之间还是要互相忍让,会有感情的破痕。
    学业——今年5岁和17岁的小朋友还是无心向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