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农村土地征用赔偿 >> 正文

黑龙江对征用土地补偿安置费进行专项清理检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44:07

  据悉,1999年1月1日以来,经国务院和黑龙江省政府批准的非农建设项目765个,征用农民集体土地24万余亩,涉及被征地农民补偿安置费334913万多元。据初步统计,有37个建设项目存在拖欠补偿安置费问题,拖欠金额达51500万元。截至2004年10月30日,偿还率达94.57%。目前尚拖欠安置补偿费2793万元。

  国务院《紧急通知》下发后,黑龙江省没有发生新的拖欠农民征地补偿安置费情况,没有发生新的农民集体上访事件。目前对尚未付清的补偿安置费,各地都与被征地农民签订了协议,做出了还款计划,明确了还款方式和额度,力求在2004年11月30日前全部兑现到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