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农村土地征用赔偿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 全力推进两沟征地拆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44:06

日前,南岗区按照全区两沟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有关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的部署,迅速组织推进签订统征协议、居民和企业拆迁补偿协议等项工作,力争9月20日前实行拆迁净地。

为了扩大宣传声势,南岗区跃进街道办事处印制了30余面彩旗,订做了多条宣传横幅,并在拆迁现场办公室外墙上喷上引导标识;现场成立了由办事处领导为负责人的跃进现场拆迁办公室,办公室下设拆迁验收、协议会签、政策咨询、评估咨询、安全保卫等5个工作组,积极开展现场征地拆迁工作;在事先多次做被拆迁居民思想工作的基础上,9月10日,组织召开了由翻身村征地拆迁范围内的10户居民、3户企业法人参加的动员大会,仅上午就接待咨询人员10余人次。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做好劝导工作,努力化解矛盾,力争做通一户及时迁走一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