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房屋拆迁法规 >> 正文

兰州市城市房屋拆迁补助费标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40:49
兰州市城市房屋拆迁补助费标准 兰州市城市房屋拆迁补助费标准 《兰州市城市房屋拆迁补助费标准》适用于城关、七里河、西固和安宁四区城市规划区国有土地上实施的房屋拆迁,永登、榆中、皋兰、红古四县区城镇国有土地上实施房屋拆迁的补助费标准由县、区政府另行制定。

兰州市城市房屋拆迁补助费标准 兰州市城市房屋拆迁补助费标准
《兰州市城市房屋拆迁补助费标准》适用于城关、七里河、西固和安宁四区城市规划区国有土地上实施的房屋拆迁,永登、榆中、皋兰、红古四县区城镇国有土地上实施房屋拆迁的补助费标准由县、区政府另行制定。
  ??住宅过渡费分为四个标准拆迁住宅房屋被拆迁人或房屋承租人自行过渡的,过渡补助费按被拆迁房屋的套内建筑面积计算,在规定的过渡期内,一类地段每平方米每月补助10元,其他地段过渡补助费标准以一类地段过渡补助费标准为基数,每降低一个地段递减10%,即二、三、四类地段分别为每平方米每月9元、8元和7元。
  ??非住宅歇业费按地段补助拆迁非住宅房屋被拆迁人自行过渡的,歇业补助费按被拆迁房屋的套内建筑面积计算。一类地段:商业铺面房每平方米每月补助40元;生产经营性用房每平方米每月补助25元;办公用房每平方米每月补助15元;库房及其它用房每平方米每月补助10元。
  其他地段歇业补助费标准以一类地段歇业补助费标准为基数,每降低一个地段递减10%。
  ??自行搬迁发给400元补助拆迁住宅房屋,被拆迁人或房屋承租人自行搬迁,每户一次性补助搬家费400元。
  因拆迁带来电话、有线电视、网络、燃气设备等发生迁移、安装、拆除等给被拆迁人或房屋承租人造成损失的,由拆迁人按恢复所需费用予以补助。兰州市房屋拆迁地段划分规定地段划分按照四区的不同地段共划分为四类地区。本规定中的地段划分不适用于城市房屋拆迁估价。??城关区地段划分一类地段:雷坛河以东,天水南路至天水中路至天水北路至雁滩大桥以西,黄河以南,兰新铁路以北。二类地段:解放门以东,兰山排洪道(铁三小)以西,铁路以南,兰山山根、望垣坪以北;天水南路至天水中路至天水北路至雁滩大桥以东,雁园路至张苏滩折南河路经南河路桥至段家滩路至嘉峪关北路、嘉峪关南路至铁路以西,黄河以南,铁路以北;中山桥北端至靖远路至盐场路至雁滩大桥西端以南,黄河以北;白塔山山根、九州台山根以南,黄河以北。三类地段:雁园路至张苏滩折南河路经南河路桥至段家滩路至嘉峪关北路、嘉峪关南路至铁路以东,雁东路经南河路桥沿雁儿湾路折深沟子排洪道至焦家湾东路以西,黄河以南,铁路以北;兰山排洪道至铁路以东,焦家湾南路与鱼儿沟路交接口以西,铁路以南,兰山山根以北;望垣坪、伏龙坪;靖远路至盐场路以北的庙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