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房屋拆迁法规 >> 正文

成都市城市房屋拆迁估价机构抽签程序规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38:32

锦江、青羊、金牛、武侯、成华区房管局,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市房屋拆迁管理处,各房屋拆迁单位,各房地产估价机构:

根据《成都市城市房屋拆迁补偿评估管理实施办法》及《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五城区城市房屋拆迁工作的意见》等法规政策,我局制定了《成都市城市房屋拆迁估价机构抽签程序规定》,现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二○○八年十一月十二日


成都市城市房屋拆迁估价机构抽签程序规定

一、拆迁人取得房屋拆迁许可证后,在成都日报等媒体上登报邀请进入成都市城市房屋拆迁估价机构备选库的房地产估价机构到成都市房屋拆迁管理处报名,参加拆迁动员会现场抽签活动。

二、市房屋拆迁管理处工作人员在拆迁动员大会上介绍估价机构报名情况、现场抽签程序及到场公证机构名称。

三、市房屋拆迁管理处工作人员公布签到的估价机构名称及按签到顺序确定的抽签编号球号码。

四、根据自愿原则,由一名参会被拆迁人代表进行抽签;抽签人数出现两人或两人以上时,采取抽签方式决定一名抽签人。参会被拆迁人放弃抽签的,可由一名拆迁单位工作人员进行抽签。

五、市房屋拆迁管理处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不透明抽签箱,当场将编号球公示并逐一放入抽签箱内。

六、抽签人员在抽签箱内任意抓取一枚编号球。

七、市房屋拆迁管理处工作人员公示抽签人抓取的编号球号码,宣布中签估价机构名称。

八、中签估价机构现场作出依法公正估价的承诺,并向公证机构提交合法手续及相关材料。

九、公证机构当场宣读公证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