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拆迁协议 >> 拆迁安置协议 >> 正文

南山区政府与田寮村签署拆迁安置协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7:38:40

  昨天下午,在南科大和深大新校区拆迁安置工作指挥部人员及南山区桃源街道田寮村村民代表见证下,南山区区长、南科大拆迁指挥部指挥长刘庆生与深圳市塘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田寮经营部负责人郑应光,就田寮村片区结构性建筑进行拆迁安置的有关问题签署协议。这是继南山区政府与常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有关南科大建设项目用地拆迁补偿协议后的第二个协议,标志着南科大建设涉及田寮经营部集体经营性物业用地的拆迁安置工作进入具体实施,南科大建设即将全面启动。

  据悉,协议签订后10个工作日内,南科大拆迁指挥部将按照“以可获得同等总租金收入的安置房屋”的原则补偿田寮经营部的租金损失;自协议签订之日起15日内,田寮经营部将与拆迁范围内所有承租人解除租赁协议等房屋使用合同,与房屋的合建方解除租地或合建合同;同时,田寮经营部还将协助促使承租人以及合建方在2009年4月30日之前,与南科大拆迁指挥部依据有关规定签订拆迁补偿安置协议,并全力协助南科大拆迁指挥部将拆迁范围内集体所有的房屋于2009年5月5日前搬迁完毕。

  据安排,南科大一期建设用地涉及田寮村物业中,需拆迁的集体物业(含厂房/商铺)建筑面积共有47392平方米;拆迁住宅49间/栋,建筑面积达3048平方米。其中,住宅类物业将由南科大拆迁指挥部与49户村民展开一对一谈判,待达成共识并按有关规定签订拆迁补充协议后进行拆迁。拆迁后,该区域用地将用于建设南方科技大学交叉学院。

  南科大拆迁指挥部负责人表示,田寮经营部集体物业拆迁补偿协议的最终达成,表明田寮村村民支持和配合拆迁工作的全面展开,也标志着南科大项目的拆迁安置工作再次取得实质性进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