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拆迁补偿 >> 拆迁补偿政策 >> 正文

落实拆迁补偿政策 确保群众按时回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23:33

  9月26日,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先后到碑林区、雁塔区检查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拆迁进度,认真落实拆迁补偿安置政策,确保拆迁居民按时回迁,确保安置楼工程质量。

  孙清云一行来到金花落村拆迁现场,看望慰问周末坚守工作岗位的拆迁工作人员,实地察看金花落旧村拆除情况,详细了解有关拆迁补偿标准和鼎秀安置小区工程建设工期。孙清云反复叮嘱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坚持依法拆迁、文明拆迁,制定合理的拆迁补偿政策,并切实落实到位。

  孙清云一行随后来到改造后的东窑坊社区,看到六栋高楼已经拔地而起,小区绿草茵茵,孩子们在健身广场嬉戏玩耍,十分高兴。孙清云走进回迁居民李粉娃宽敞明亮的家中,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户型结构、房间布局。他关切地询问88岁高龄的李粉娃,什么时候搬进新居、房子面积有多大、居住的是否舒适、对拆迁工作还有什么意见?李粉娃高兴地说,现在的居住条件比过去好多了,感谢党和政府。

  在皇甫庄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孙清云指出,安居才能乐业,住房是群众的一件大事,一定要确保质量,坚持高标准建设,保证建筑面积不缩水、质量有保证,让拆迁群众住上结实放心的房子。要完善小区公共设施,提供良好的配套服务,方便群众生活。

  孙清云还来到西安市二环沿线最大的城中村改造村后村,仔细查看拆迁宣传资料,详细询问搬迁进展情况。他说,要坚持实体改造与无形改造并重,积极做好农民转居民、村委会转社区等工作。要着眼长远,积极做好被拆迁群众的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增强群众的市民意识,提升文明素质,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