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外观简约大方时尚 春天T型门CTM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46:52

    【导语】本次测评的春天T型门CTM-803在原有T型门款的基础上对门扇表面和垭口套都进行了升级,整体外形古朴,美观大气,选材考究,做工精细,不论是办公环境还是居家自用都非常合适。

外观简约大方时尚春天T型门CTM-803木门测评

    测评详情

外观简约大方时尚春天T型门CTM-803木门测评

    春天T型门CTM-803属于实木复合门,结构设计合理,保证木门整体牢固,不易变形。门扇表面使用CPL材料贴面,芯材为五层实木复合层,套板采用多层实木地板基材,真材实料,表里如一。门扇表面CPL贴面色泽稳重,木质纹理清晰自然,并且具备防水隔潮,抗刮擦的效果。T型边的设计款式,不仅符合最现代的国际流行趋势,又具备密闭、保温、隔音、防尘、抗冲击等特效。整体外观简约大方,适于各种风格的家装效果。

    整体外观

外观简约大方时尚春天T型门CTM-803木门测评

    T型门是新近几年由德国传入我国的新型门款,又称德式门。因其门板相比传统式的平口门从上面看好像一个大写的字母“T”而得名,也因其产生地在德国,也称之为德式门。“T”型结构使得门扇与门套形成双曲尺接缝,咬合紧密,门缝小,阻挡声音穿透力更强。T型门具备优良的密闭性,它的隔音效果相比平口门可以高出数倍。除了隔音效果好之外隔温效果也非常出色,尤其适合于有空调的房间。根据权威测试,T型门比传统的平口门的保温时间延长两倍,降低噪音30-40分贝,更加节能环保。

外观简约大方时尚春天T型门CTM-803木门测评

    松木指接材和五层实木门芯板

    春天CTM-803的门扇边框采用了俄罗斯进口的松木指接材,芯板使用五层结构的实木插接板。指接工艺能大大提高木门的牢固性。因为木材本身具有各项特性,会导致自身的弯曲变形,将木材裁成小段的木条再进行指接加工则通过改变木材纤维结构从而有效地控制木材的变形,增加木门的抗弯曲强度。插接工艺的五层实木门芯经过高科技工艺处理,独特的层状结构形状如隔音墙,使木门拥有较好的隔音、保温、防潮、不易变形等特性。我们用手轻敲门面多个位置,感觉声音均匀沉闷,说明该门稳定性能优越,质量可靠。

    木门品牌推荐:星星套装门、盼盼防盗门、美森耐木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