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拆迁安置 >> 拆迁冻结 >> 正文

青年东路北首地块拆迁冻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24:01

  时报10月27日讯(记者鞠鹏)日前,市建委发布通告,宣布青年东路北首地块土地整理熟化项目拆迁冻结。

  通告称,该项目冻结范围为市规划局确定的相关蓝线范围:南圩子门外街以西,青年东路以东,青年东路4号、南圩子门外街6号一线以北,文化西路以南。包括青年东路2号、2-2号、4号,文化西路34号、36号、38号,南圩子门外街1-2号、6号、9号院1号楼。本冻结范围只包括城市居民用房。

  根据通告,该项目冻结期限至2009年12月4日止。在冻结期限内取得拆迁许可证的,冻结期限自动延长至拆迁期限届满之日;未取得房屋拆迁许可证的,需要延长冻结期限的,必须经房屋拆迁主管部门批准,延长冻结期不得超过六个月,冻结期限届满之日,拆迁冻结自行解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