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拆迁安置 >> 拆迁冻结 >> 正文

拆迁冻结的最长期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24:12

  根据《济南市房屋拆迁管理办法》,拆迁冻结期限最长不得超过六个月;需要延长冻结期限的,必须经房屋拆迁主管部门批准,延长冻结期限不得超过六个月。申请拆迁的单位在冻结期限内取得房屋拆迁许可证的,冻结期限自动延长至拆迁期限届满之日;冻结期限届满时申请拆迁的单位未取得房屋拆迁许可证的,拆迁冻结自行解除。

  拆迁期限不得超过一年。未在拆迁期限内完成拆迁,需要延长拆迁期限的,拆迁人应当在拆迁期限届满十五日前,向房屋拆迁主管部门提出申请;房屋拆迁主管部门应当自收到申请之日起十日内给予答复。批准延期拆迁的,延长期限累计不得超过一年。逾期未申请或者经申请未获批准的,房屋拆迁许可证自行失效。

  因此,最长可冻结三年,重点看看有没有取得拆迁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