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拆迁安置 >> 拆迁冻结 >> 正文

济南解放阁片区拆迁冻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24:01

  昨天,济南市建委发布通告,宣布解放阁片区居民用房即日起到今年7月18日止拆迁冻结。

  经济南市建委审查,济南市旧城改造投融资管理中心在历下区泉城路南侧、天地坛街东侧实施的土地熟化项目符合拆迁冻结条件,根据规划,解放阁片区确定的拆迁蓝线范围为泉城路以南、天地坛街以东、黑西路以北、黑北路以西。门牌号包括泉城路双号2号-180号;刷律巷双号2号-20号、单号3号-39号;宽厚所街单号1号-85号、双号2号-84号;黑西路单号1号-63号;黑北路单号179号-225号;舜井街单号1号-43号、双号2号-28号;小王府街1号-76号;洪字廒街单号1号-17号、双号2号-18号;蕃安巷单号1号-23号、双号2号-22号;武库街单号1号-21号、双号2号-20号;历山顶街单号1号-53号、双号2号-52号;以上门牌号包括副号及旁门。

  据介绍,冻结期限内取得拆迁许可证的,冻结期限自动延长至拆迁期限届满之日;未取得房屋拆迁许可证、需要延长冻结期限的,须经房屋拆迁主管部门批准,延长冻结期不得超过六个月,冻结期限届满之日,拆迁冻结自行解除。其间,冻结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不得进行房屋及其附属物的新建、扩建、改建,不得进行房屋租赁,不得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也不得进行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法人登记。(济南建设信息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