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拆迁安置 >> 拆迁冻结 >> 正文

济南又有两地块开始拆迁冻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24:08

  (记者 黄强 实习生 李然杨飒)今天,市建委发布拆迁冻结通告,万灵片区旧城改造土地整理熟化项目和郎茂山地块土地整理熟化项目开始拆迁冻结。两地块的冻结期限从现在起到2009年2月6日。其间,冻结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不得进行房屋租赁等活动。

  根据通告,万灵片区旧城改造土地整理熟化项目在市中区英雄山路西侧、万寿路北侧。冻结范围是兴济河路13号,其中只包括城市居民用房。

  郎茂山地块土地整理熟化项目位于二环南路北侧、郎茂山路东侧。本次冻结范围是双龙村295号、296号、297号,只包括城市居民用房。

  通告规定,在冻结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不得进行房屋及其附属物的新建、扩建、改建;房屋租赁;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或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法人登记等活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