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交易费用 >> 正文

二手房税费有多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03:54

银川二手房总价146000元,面积64.38平方米,我需承担双方的所有税费,房子是房改房,5年以上的,请问所有的费用是多少?

 〖版主回复〗 你好,你的问题回答如下:1、在二手房买卖当中,买卖双方应当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各自缴纳税费。5年以上的房子,卖方免交20%的个人所得税。2、二手房买卖应缴税如下,1、营业税:卖方交;2、土地增值税:依照土地增值率的不同,分别适用30%、40%、50%、60%不等的税率(卖方);3、个人所得税:(转让收入房屋原值-转让住房过程中缴纳的税金-有关合理费用)×20%(卖方);4、契税:成交价×3%至5%(买方);5、印花税:房屋交易合同总价×0.05%(买卖双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