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房产法规 >> 建筑工程政策法规 >> 正文

湖北省住宅工程质量通病防治导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21:48
【发布日期】2007-9-1 【实施日期】2007-9-1 【发布单位】 【文号】鄂建文[2007]203号

关于印发《湖北省住宅工程质量通病防治导则》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建委(建设局):

  为加强住宅工程质量通病防治,进一步提高我省住宅工程质量水平,我们组织有关单位、专家对当前较为突出的住宅质量通病进行分析会诊,对一些行之有效的防治方法进行归纳总结,并以国家有关规范标准为依据,编制了《湖北省住宅工程质量通病防治导则》(下称《导则》),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督促各方责任主体和相关机构认真贯彻执行,尤其要抓好住宅工程设计和施工图审查环节,从源头上做好防治工作。

  在《导则》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有何意见和建议,请与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联系。

  附件:《湖北省住宅工程质量通病防治导则.doc》

  有需要向天下房地产法律服务网负责人咨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