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问题 >> 正文

家装投诉上升 装修要找正规公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2:14:06

  汽车消费纠纷和家装投诉成为了今年一月份的消费投诉新热点,分别比前一个月上升了35%和26%。

  南京市消协的相关统计显示,一月份与汽车有关的投诉同比前一个月猛增了35%。一位姓王的消费者到消协投诉称,他购买了一辆汽车,行驶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发动机就出现了质量问题。因为购车时间不长,消费者强烈要求退车或换车。而汽车公司只同意维修,不同意更换或退车。后在该市消协的协调下,该公司才一次性支付给王先生2万元作为补偿,同时承诺从即日起至2009年11月30日,不计公里数的免工时及材料费为王先生的汽车提供维护。

  消协的统计显示,很多装修人员无证上岗,或随便挂靠某个装修公司,粗制滥造,装修完毕短期内就出现开裂、开胶等问题;对水管、电线、煤气管道、暖气等特殊设施,一些没有资质的装修人员擅自改动,留下安全隐患。面对即将到来的家装旺季,消协提醒在选择装潢公司的时候,不仅要看公司的经营资质,同样也要看一下施工人员是否持有上岗证,以免给自己辛苦攒钱买来的新房留下遗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