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晒67平方现代小蜗居 两室一厅功能超齐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41:00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风格】:现代

【装修面积】:67平

【装修户型】:两室一厅

点击进入装修公司>>>>

【业主自述】:入住半年了,虽然是建筑67方的小小小蜗居,但是装修却付注了我全部的心血。装修是烦恼的也是快乐的,虽然装修总会留下多少遗憾,但是也总算大体满足了。每天下班就急急回家一头埋进我超级喜欢的厨房管理全家的胃,呵呵。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功能足以保证了。

入口,从这个角度拍过去真累,但效果很好。

客厅很小,唯一的亮点是弄了个弧形的门洞。

入口位置,拱形的走廊设计是参考地中海风格,地上的蒲团和挂钟都是平时上网潜水借鉴来的,非常喜欢。

餐厅部分,其实整个墙面最费心费钱的就是原柱上面的马赛克了,但铺完效果还不错心里也就平衡了。

喜欢小清新,所以家具基本选用白色和单色系,还有植物看着舒心。

厨房位置,油烟机想了很久还是选择了侧吸。

侧吸的油烟机,厨房很小,而且是开放式的,东西都要好好收纳。

厨房一角,本来微波炉是想放在台面上,但是考虑到地方太小为了节省空间还是选择壁挂。

女儿的房间,满满的玩具是不是很温馨,这也算是弥补我童年的一种遗憾吧。

这是我们主卧的大床。

把原本阳台打通了,扩大了房间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休闲区域。

卫生间的淋浴区,也是圆弧形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