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望京西路一废品站起火 屋主一家失踪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15:40

昨天下午,望京西路一废品回收站起火,并引燃旁边一废弃工棚,所幸无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起火的废品回收站位于望京西路花家地西里324号楼北侧。事发后,望京消防中队、酒仙桥消防中队及左家庄消防中队共出动14部车迅速赶到,并从里面抢救出5个液化气罐,约1小时后,将火扑灭。

  据周围居民介绍,这间废品回收站原本就是一间简易大棚,里面住着一家三口,几个月前才搬到这里,以收废品为生。有居民称,事发时只有母亲和女儿在屋内,发现着火后,母亲抱着几岁的女儿向居民求救,居民们急忙拨打119报警,“打完电话这两人就不知道去哪了”,直至消防队员将火扑灭,一家三口均未出现。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