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庭装修墙面什么时候涂墙效果最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6:11

家庭装修墙面什么时候涂墙效果最好?
  尽量不要在潮湿的环境下施工,所以大家记得要避开阴雨天施工。
  涂料在涂装和干燥时应避免强风雨淋和灰尘沾染。在施工过程中应打开门窗,保持良好的通风条件。涂装前要检查墙面是否已清理干净。施工时按使用说明选择适当的稀释剂和稀释方法。充分混合搅拌均匀,最好试涂一下。如有底漆,施工时先涂底漆,等底漆完全干透后(一般6小时以上),再上面漆。漆膜干透后,检查一下是否需要修补。
  每种涂料因为其特性不同,施工时应认真按照施工说明上操作步骤施工。一般以温度23摄氏度、相对湿度50%左右时施工最佳。使用乳胶漆,不宜在墙体表面温度低于10摄氏度时涂装。
  涂料干燥后,墙面应当色调柔和、无明显色差,无泛碱、返色、刷纹,无显著砂眼、流坠、起疙、溅沫。若是有这种情况发生的话,最好返工重新涂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