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居家厨房照明基本常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1:26

居家厨房照明基本常识
       烹调基本上可以说是用眼很多的一种作业。要力求区别不同颜色的调味料,洗刷时细小污垢也不可以放过,所以要高显色性。因此,水池和作业台的上方如果吊有橱柜的话,下面采用直接看不见的照明。
另外,为了避免水池和厨房电器的反射光,避免作业面上和收藏柜内部的手阴影,还必须注意照明灯具的位置及配光。要照亮所有的表面,不仅是水平工作面,还包括垂直工作面,以方便主人在橱柜中快迅寻找碗碟。
照明方法:
  吸顶灯能够提供基本的环境光,使用灯具的功率大小、数目取决于厨房的大小和日常活动需要。通常厨房的面积较小,可选用吸顶灯或嵌入式防雾筒灯作为一般照明。由于厨房油烟和水雾过大的特点,在选择灯型上要注意选用防油烟、防水汽吸顶灯避免灯具内部电路电器侵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