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卧室贮藏区如何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9:19

卧室贮藏区如何设计?
        卧室中的衣被杂物是,多的,通常情况下,必须设置较为完备的贮藏家具,或称柜类家具,从发展趋势看,最为理想的当然是与建筑室内装修结合设计的靠墙的壁柜,形成家具“墙体”的形式或嵌入形式。现在较常用的是组合衣柜。如卧室面积狭小,也可向房间的上方和下方索取贮旅空间,如在床下设置抽屉便是人们常用的方法之一。               人们还把床屏和壁柜合为一体。上面置放些书籍和工艺品,既扩大了贮藏区,又起到了点缀、美化的作用。但在床屏上应避免放置高大的壁柜,以减少压抑感。
        如果家庭人员众多和宾客来往频繁,也可考虑在其他房间设计客房的功能,如选购活动家具,白天收起,晚上放下,即为一简易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