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看看女神奢华衣帽间什么样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6:04

     豪华的衣帽间几乎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但是现实生活中,大多女性都只知道衣柜的存在,不知衣帽间为何物。也难怪,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女神的待遇,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是白富美。就连大头儿子家都被被爆出很有钱了,围裙妈妈都成土豪了。可是我们还不知道土豪的衣帽间长什么样。下面就让我们来瞻仰一下女神的衣帽间吧。
    你没看错,这不是衣服店,也不是卧室,这只是女神家的衣帽间。从这个角度来看,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圆形的软皮质凳子,是供女神们穿鞋用的。然后就是两个带有银色窗帘的鞋柜,透过微微打开的窗帘,我们也能看到其中有许多形式各异的鞋子。两只鞋柜中间还有一个舒适的飘窗设计,就连地面上奢华的羊毛地毯也透漏出土豪的气息。
女神衣帽间1
 又是一间女神的衣帽间,只是所有的衣物都收在了抽屉里。只看整个房间无数的抽屉,也能让人联想到其中有多少昂贵的衣物。并且靠近窗户的地方还有一个梳妆台。通过一组蓝色的窗帘,让人断定这里肯定住着一位贤淑安静的女神。
     你之所以是女汉子,恐怕就是因为没有这样的衣帽间。整个房间像衣服店一样设置了内部加灯的衣柜。这么一大柜子的衣服,是多少女人梦寐以求的。有些屌丝恐怕一辈子都买不起这么多精致的衣物。并且在粉色的窗帘后面,还有一个小小的隔间。那里不是阳台,那里只是女神的鞋柜!
女神衣帽间2
  有的女神温柔内敛,好像也没有一天换两套名牌衣物,似乎总是穿那么几件。你错了,真的错了。看这件精致淡雅的女神衣帽间。仔细看里面的衣物,有惊呆吗?是的,同一件可以都买三件!衣服的款式不多,但是数量多呀。有钱就是好任性!所以,不要再被表象欺骗啦,女神的世界我们永远不懂。
      最后这间衣帽间是成熟女性才能享有的,虽然看上去简洁大方,但是只要看看地上满铺的羊毛地毯,就能知道它细节处的奢华了。简单造型的整体衣柜,全部装满了夫妻两人的衣物。人到中年,真的都能像他们一样想要什么都有了吗?
女神衣帽间3
      看了这些女神衣帽间,你敢说自己不心动吗?希望广大的女性朋友以此作为目标。努力的学习或者工作,然后自己也打造一间这样的衣帽间,比自己现在卧室都大的衣帽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