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小户型里的亮点 电视墙也可以这样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3:14:20

小户型在设计上总会有各种局限,简约大气的效果很难显现,但是设计合理的话小户型也会有各种亮点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小户型里的电视背景墙的成功案例吧。

一、简约小户型电视背景墙  

这个电视背景墙的设计有效利用了面积并不宽敞的客厅空间,白色的电视背景墙映衬出了房间内时尚感和现代感。

这样的电视背景墙设计十分具有现代感,是单身男士的家居设计首选风格。小户型的空间利用不可以堆积,适宜简洁中的分散设计。

纯黑色的电视背景墙一般人不太能接受,但是在这个家居设计中却能体现酷酷的视觉感受,在这样的空间中沉静思考一定会有不错的氛围。

二、田园小户型电视背景墙  

非常简约的设计,在色调运用上也相当清新,适合一般的家居设计,在电视背景墙的设计中也体现较多的中规中矩的元素。

虽然是小户型,但是整体电视背景墙的设计感却一点也不差,时尚的风格也让家里的审美元素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丰富多彩的电视背景墙的设计,让这个客厅空间增色不少,边上一个简约书柜能收纳不少书籍,也能养成家人看书的好习惯。

三、时尚小户型电视背景墙  

这样的一室户电视背景墙是用一块石膏板隔开的,所以整体看来还是十分简洁的,低成本的电视背景墙可以参考这样的形式。

总结:看了这些小户型的电视背景墙你有没有喜欢上哪一款呢,其实这些设计都是根据不同的户型需要以及业主的喜好最终达到的效果,整体效果都还不错。

温馨提示:更多精美搭配案例、软装布置技巧,敬请关注掌上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