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小区物权 >> 业主委员会 >> 业主委员会知识 >> 正文

非机动车库应归全体业主所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49:45

非机动车库应归全体业主所有

  《办法》指出,开发建设单位应当按照标准建设物业管理服务用房,比如,房屋内墙面应当涂刷内墙涂料,顶棚应当吊顶或者涂刷涂料,地面铺设瓷砖,卫生间墙地面应当铺贴瓷砖并安装卫生洁具;上下水、供电、供暖等应当具备正常使用功能;小区内配置通讯、有线电视、宽带设施的,应当在物业管理服务用房内预留端口,具备正常实用功能。

  物业管理用房属于全体业主所有,由物业服务企业使用、维修、养护,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占用或者改作他用,不得买卖和抵押。

  物业区域内共用配套的门卫房、电话间、监控室、道路、场地、非机动车库、绿化、配电房、照明路灯、文体设施等,移交业主大会,归全体业主所有,建设单位以房屋销售合同或者其他形式承诺的物业,归全体业主所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