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小区物权 >> 房屋延期交付 >> 正文

新房到手已一年却难入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47:25

  新房已经交了一年了,小店区裕丰花园的近千名业主们仍住不上新房。拦住他们入住的,是通往小区的一条100多米长的土路,那条路晴天时黄土有二三十厘米厚,雨天就更不用说了。

  今日上午,记者来到晋阳街体育路交叉路口时,被一个七八平方米的泥水滩拦住了,裕丰花园就在水滩南边。朝南看去,一条南北走向的狭窄土路泥泞不堪,一对老人一人推辆自行车,正一步一滑地往晋阳街上走。“一到雨天就这样,晴天时黄土把脚都埋了。”穿过泥泞路的老夫妻,边用棍子剥着车轮上的泥,边向记者抱怨着。

  踏着泥泞,记者走进小区。小区里柏油路修得宽阔平坦,还有专人在打理花坛草坪,三三两两的居民在小区里闲聊。说起门前这条土路,居民们纷纷抱怨。

  小区物业负责人李先生告诉记者,小区共有1014户,去年7月全部交房,可到现在只有60多户人家入住,没入住的大多是因为路的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