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日前北京高校陆续开学 朝阳消协为新生租房支好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18:13

北京高校近日陆续开学,大学生租房又开始忙碌起来。昨天,朝阳消协提醒大学生租房时要做到4个“切记”。 GDv广州房产律师网朝阳消协称,学生租房切记不买信息,那种三四百元的卖房信息基本不可信

北京高校近日陆续开学,大学生租房又开始忙碌起来。昨天,朝阳消协提醒大学生租房时要做到4个“切记”。

朝阳消协称,学生租房切记不买信息,那种三四百元的卖房信息基本不可信。需要租房切记要去正规中介,虽然他们收费高一些,但一般不会故意欺骗消费者。另外,大学生租房前切记事前到当地的工商和消协咨询,以了解房屋中介的信誉。最后,如果发生纠纷切记投诉举报,通过投诉讨回公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