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房屋租赁法律常识 >> 正文

房屋租赁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37:48
带看租赁房子的技巧
租赁其实是最好做的。当然,业绩做的好肯定有些小技巧。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心得!莫见笑!
1.经纪人接到房屋出租委托,第一时间去看房子,一来看了房子做到心中有数,如房子的户型,装修如何;二来可以跟房东交谈,了解他希望找怎样的客户,是否会付中介费。最后说服房东把房子的钥匙放到中介公司。有了钥匙客户就更方便看房子,也为了房东,省得房东跑来跑去过来开门很费时间。当然,有些房东会放的,有些坚决不会放的,这就要看经纪人的个人魅力所在!
2.经纪人看完房子回到公司,第一时间约带看,就是把手头上的客户通通打一遍电话约客户出来看房子,因为有了带看,才可能有机会成交。所以要多约带看!
3.经纪人带看过程中,若客户看到房子有意向要租的话,要第一时间成交。有句话是这样的说的,如果你爱你的客户,你就把他成交掉,是的,我现在才真正体会到这句话的意思。因为我爱我的客户,我就帮他们找到了合适他们的房子很开心,客户也很开心,再不用再为找房子到处奔波而烦劳
4.最好,房东把握好了,客户也了解清楚了,签合同就是水道渠成。中介费也不会打折了哦!
5.个人认为,做中介这行,学历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学习的能力,建议大家有空的时候多看下有关房产的书籍
深圳房产律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