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房屋租赁法律常识 >> 正文

消费者买不买账待考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30:02


首现窗帘租赁业务 消费者买不买账待考验

厦首现“窗帘租赁业务”

  业界:消费者买不买账有待市场考验

  买窗帘是常有的事,窗帘也可以租倒是闻所未闻的事。昨日,来自台湾的窗帘连锁巨头———隆美窗帘一改传统,宣称将从5月26日起,正式开展窗帘租赁业务。

  租半年仅需59元

  据了解,隆美窗帘于去年8月才正式进入厦门并设立总部,目前在厦开有7家连锁店。此次隆美窗帘推出的租赁业务,共有五款档次的布料,分为五种宽度,其中最低一款出租价为半年59元,续租半年29元。另外,市民需要押金100元。

  对于为何推出窗帘租赁这一模式,隆美窗帘区域经理肖榕坦言,其一个主要目的是为了公司能快速占领市场,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按照肖榕的说法,隆美窗帘此次推出“天天新”窗帘出租业务,“还将使消费者了解到窗帘行业的利润非常高。”

  中小型窗帘店面临冲击?

  对于隆美窗帘的这一做法,业界看法不一。

  “中小型窗帘店将可能面临冲击。”一位行业人士表示,隆美此次以半年59元起出租,无疑是在挑战窗帘业的价格底线。因此,一些中小型窗帘店将可能会面临生存的挑战。据了解,市场上同花色、同布料的窗帘,售价在80~160元/米之间。

  不过,也有不少人担心,隆美窗帘可能因成本高,而最后不得不流产。另有业界指出,这一模式的关键还得看消费者买不买账,因此成功与否还有待市场进一步考验。

首现窗帘租赁业务 消费者买不买账待考验 首现窗帘租赁业务 消费者买不买账待考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