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房屋租赁法律常识 >> 正文

沈小户型房屋租赁供不应求 每套上涨50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27:05

春节过后,打工者和学生大批集中返城,搅热了沈城房屋租赁市场。3月5日,记者从市房产局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35-65平方米的小户型房屋供不应求。与节前相比,每套上涨50-100元/月。

  据分析,部分租房者节前续签了租赁合同,导致节后房源上市量相对较少;而节后进城务工人员又在大量增加,最终导致租赁价格上涨。


  目前,位于市区交通便利地段及高校附近的房子最为抢手,一室一厅、两室一厅的小户型尤受青睐。因为小户型在装修时可以节省许多成本,当租客提出要添置家电、家具等软件配套设施时,房主也会根据其情况更容易满足租客的需求。辽大、东大等高校附近不仅租房者数量众多,房租也明显高于其它房源充足的社区,单间价格在每月500元至600元左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