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维权 >> 正文

欠费业主长期不回家 物业焊钢筋堵门讨物业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51:54


本报见习记者 哈建伟报道 一个月来,房山区周口店镇丰华源小区的18户业主回家时只能靠钻。因为他们拖欠物业费,家门被物业用钢筋贴了“封条”。

这18户被封门的业主都住在1号楼,平时大多不在家。记者看到,业主家大门两端的墙壁被电钻打了两个孔,近1米长的钢筋横在门口,刚好挡住了钥匙孔。一名很久没回家的业主费了半天劲才把门打开,还只能从钢筋下面钻进去。“更叫人难以忍受的是,物业说要想开门,得交500块钱的开门费。”该业主说。

小区物业管理处的一名工作人员说,这些业主欠费1000元到2000元不等。因为他们长期不在家,联系不到人,所以才想出了这种办法。至于500元的开门费,该工作人员称:“我们也要雇人来拆钢筋,当然不能白拆了。”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房山区周口店镇派出所,一名民警表示:“如果属实,物业这种做法涉嫌违反《治安处罚管理条例》,我们会尽快进行处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