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纠纷 >> 正文

小区内失窃 物业应负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8:53


 
  市民建议实行扣分制 分被扣光则取消物业的从业资格
  本报讯(记者 杨阡陌)物业管理能否责任明确?东湖景区可否一票通?昨日,有市民建议将小区管理实行片区责任制。此外,不少市民反映民工讨薪难问题。今日,本报两会QQ群将继续欢迎您参与讨论。
  物业管理能否责任明确
  记者:很多市民反映,交了物业费后,物业公司的管理还是没有到位。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碰到过类似的情况。
  李:怎么没有?小区里丢了东西,物业公司从来就没有负起过责任。
  辉辉:实行片区责任制怎么样?在国外,如果在哪个片区出了问题,就由哪个片区的民警负责。
  林:应该对物业公司进行规范,实行问责制。如果小区出了偷窃事件,责任是在物业公司,就扣物业公司的分,分扣光了,就取消从业资格。
  东湖景区可否一票通
  爆米花:武汉的部分景区门票比较高。
  光明牛奶:东湖最好采取年票或者季节票的方式。
  程氏:我去了一次黄鹤楼,门票50元,我就觉得比较贵。
  光明牛奶:50元你还嫌贵? 西湖虽然免费,但是去过的人就知道,里面收钱的项目很多。
  辉辉:强烈建议一票通行。
  飞翔:1995年时我去过一次黄鹤楼,后来一直没去过,价格太贵了。
  交通设施不规范
  爆米花:现在很多交通设施不规范。
  记者:怎么不规范?
  80年代生人:城市偏远地区的基础设施落后。
  记者:哦,不规范还表现在哪些方面?
  浪子:繁忙的路段没有交警的指挥,红绿灯容易出故障。
  风:航空路立交桥这个问题比较突出。
  浪子:在武汉很少见到交通协管员。
  庄王问鼎:斑马线的行人指示灯根本不起作用。
  林:过马路时,斑马线对面显示的是绿灯,可是你走到一半后发现,侧面的汽车正朝着你冲了过来。
  民工讨薪为何这么难
  辉辉:快过年了,民工讨个工钱真是难。
  飞翔:根据法律规定,超过两年就超过诉讼时效了。这个多不公平呀!
  爆米花:这种情况下,可以申请法律援助啊。
  辉辉:都快过年了,估计讨工钱的会很多。
  爆米花:法律援助中心是可以免费的。
  飞翔:我以前公司的黑心老板躲着不见人,他又不回武汉,我们一起的同事一共有10万多元的工钱还没要到。
  飞翔:法律援助中心是可以免费的。我去找过湖北法律援助中心,他们要资格审查,审查还蛮麻烦,后来我放弃了。光律师费就得2000元。
  80年代生人:我的老板也欠了我几千块钱的工资,我扣了他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
  飞翔:老板承接工程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都是用的别人的证件,找过去了别个又不承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