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纠纷 >> 正文

合肥一小区六电瓶一夜被偷 物业将给予赔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8:47

2011年1月3日深夜,合肥市铜陵北路阳光汇景家园小区内,停在楼下的六辆电动车的电瓶一夜之间被全部偷走。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将会给予丢失电瓶的车主一定的赔偿。

  王先生家住阳光汇景家园小区12栋。当天清早,王先生从家出门后,准备骑电动车上班。可是,他刚走到楼下,发现停在楼前的电动车的电瓶没了,只剩下一个空外壳,而车上的铁链也被人用剪刀剪断了。“女婿说昨晚回家时,车子停在了楼门口,那时还是好好的。可是,一夜之间,电瓶就莫名其妙没有了。”王先生的丈母娘说。

  随后,王先生跟邻居提起电动车的电瓶被人偷了,大家听他说后都说还有几家的电瓶也被偷了。王先生这才得知不止是自己倒霉,另外五户业主电动车上的电瓶也被偷走了。“7栋有三户业主,8栋有两户,12栋有一户,这三栋楼层紧挨着。”小区内一名业主说。

  12栋楼的后面是一处尚未建成的楼。据12栋一户业主介绍,因为这栋楼还没建好,平日里人来人往,人员较为复杂。另外,由于这栋楼还在建,电动车电瓶被盗的楼并没有安装监控,只有小区的几个大门口安装了监控。

  随后,记者找到小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3日深夜,有6户业主的电动车电瓶被盗,小偷在盗走电瓶之后,不可能大摇大摆地搬着电瓶从大门口离开,而可能是顺着消防通道离开的。

  目前,这些被盗的业主已经到物业公司登记,也到辖区派出所报了案。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会给失主一定的赔偿。(刘保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