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纠纷 >> 正文

宁夏新建住宅规范化物业服务“全覆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8:31

12月16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我区在物业服务领域开展了扩大覆盖面、提高服务质量、规范企业行为的主题活动,截至目前,全区物业服务覆盖率平均为63%,其中五个地级城市的物业服务覆盖率达72%,分别比年初确定的目标提高了13个百分点和12个百分点。全区所有新建住宅小区全部推行了规范化的物业服务。

  在推进物业服务“扩面、提质、规范”活动中,银川市建立健全市、区、街道办事处(乡镇)分级管理的新模式,全面开展优秀物业服务项目和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创建活动;吴忠市投入500多万元,完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中卫市继续加大对旧住宅小区的整治管理力度,对分散的旧住宅楼由居委会牵头,组织居民实行“保安、保洁、保绿”为基础的自治型物业管理,攻克难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