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装修公司故意拉低某个单项的价格怎么办?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6:00

   为了避免吃亏上当,消费者在签订合同时会和装修公司做一番砍价还价的交锋,可是消费者了解的信息毕竟还是比较片面的,比如只知道瓷砖目前的单价,但是并不一定了解贴瓷砖的人工费用,于是虽然把瓷砖的价格砍下来了,却在人工费用上吃了亏。因此消费者在签装修合同时,不要只盯牢某个项目的单项价格,而是要综合人工、损耗、机械等各方面费用以及其他项目的费用,如果发现某项价格特别低,那么就得仔细审查其他项目的价格,谨防装修公司利用一些细节混水摸鱼。

    在此提醒消费者一点:消费者在与装修公司砍价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适可而止。因为现在正规装修公司的毛利润都是有一定限度的,如果消费者将装修公司工程总造价砍至接近成本价,为了保持一定的利润,装修公司就只有在材料费、人工费上“偷工减料”,以求相应的利润回报,最终受害的仍是消费者自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