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费 >> 正文

拖欠物业费怎么办?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54:08

  业主拖欠物业费不还怎么办?我作为负责人都找了他们好几次了,说好话都说到我嘴皮子烂啦,怎么办呢,各位帮我出出点子啊。

  律师解答:

  业主拖欠物业费,拒交物业费的行为构成物业管理委托合同的违约,物业公司可要求业主履行付费义务。业主仍拒不付费的,物业公司可起诉业主或提出仲裁,要求业主履行付费义务。

  相关法律知识:

  物业管理(property management),受物业所有人的委托,依据物业管理委托合同,对物业的房屋建筑及其设备,市政公用设施、绿化、卫生、交通、治安和环境容貌等管理项目进行维护、修缮和整治,并向物业所有人和使用人提供综合性的有偿服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