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几何线条感壁纸 三款壁纸展示多变的型男魅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14:13

    您见过LED发光技术、3D效果等应用在壁纸上吗?今天笔者向大家分享3款超级创意的现代时尚感壁纸,酷感十足,每一款都展示了不一样的型男魅力,打造品质的型男生活空间。

    变化多端的几何图案,灵活多变的线条,都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感觉,适合阳光运动型的男生。

    

    推荐1:艾仕《Contzen》系列——几何图形壁纸

    编辑推荐:此款由不同色块的几何图案组合而成的壁纸,看似简单,但细节的拿捏却使得色彩和图形独立的同时,又生动形象地与家具、饰品相融为一体,活灵活现地表达了一种纯粹主义的生活态度,玩味无限,品位出众,个性而幽默。

    推荐2:艾仕《Contzen》系列——线条图案壁纸

    编辑推荐:变幻莫测的线条,让此款壁纸富有变化感。远看,就像是由线条编织而成一张网,并没有规则的组合,动感十足,再加上色彩的搭配效果,提升空间的灵活感与色彩感。

    德诺美好家园3无纺基发泡面壁纸

    推荐3:德诺《美好家园3》无纺基发泡面壁纸

    编辑推荐:白色的线条在黑色的底色上编织成小方格图案,由于运用阴影的效果,使图案呈现出立体感,规矩中又带有变换的感觉。此外,采用的是无纺底发泡面材质,柔软有弹性,施工轻便。

     更多壁纸文章推荐:

    绝对惊艳 三款奇幻壁纸让你的儿童房萌萌哒

    选购壁纸警惕增塑剂超标 四大壁纸材质优缺点分析

    损耗率最高的建材 壁纸如何铺贴才能降低损耗

    问题多多需谨慎 壁纸铺贴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

    省钱又美观的墙面装饰方案 壁纸种类及选购方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