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管理 >> 土地管理法规 >> 正文

耕地占用税契税减免管理办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18:45:23

(国税发[2004]9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地方税务局:

  国务院公布的第三批取消和调整的行政审批项目,耕地占用税法定减免的审批属于其中的取消项目之一。为了落实国务院关于改革行政审批制度的精神,规范耕地占用税、契税的减免管理,总局制定了《耕地占用税契税减免管理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财政部《关于耕地占用税减免的暂行规定》((90)财农税字第56号)同时废止。

  附:《耕地占用税契税减免管理办法》

国家税务总局
二○○四年八月三日


耕地占用税 契税减免管理办法


  第一条 为了严格执行耕地占用税、契税减免政策,简化减免管理程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耕地占用税暂行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暂行条例》,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凡依法应予减免的耕地占用税、契税的管理,适用本办法。

  第三条 耕地占用税、契税的减免,实行申报管理制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