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商品房纠纷 >> 买卖商品房 >> 正文

哈尔滨商品房4月销售走低 地铁沿线等成期待热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47:04

  4月13日讯 继2月份哈尔滨市商品房达到一个销售高潮后,3月份商品房销量有所下滑,4月第一周,哈尔滨市商品房销量再次走低。而南岗区地铁沿线、道里区群力新区和道外区棚改回迁房则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记者从哈尔滨市房产部门获悉,今年1月份,哈尔滨市商品房销量为854套,2月份哈尔滨市商品房销量为2283套,3月份哈尔滨市商品房销量为1827套。进入4月份,哈尔滨市第一周成交商品房331套。

  4月第一周,南岗区以成交76套的数字占哈市总成交量的30%。专家分析,倍受市民关注的地铁工程目前已经全面展开,沿线路段进行封道同时也成为了市民近期关注的热点。“地铁房”成为了一号线沿线周边楼盘的主打概念,市民对于地铁关注度的提升在某种程度上将转化为置业的热情,地铁沿线周边地段楼盘今年出现热销现象将毫无悬念。香坊区上周以成交170套的数字占哈市总成交量的51%,其中处于规划当中的地铁沿线附近的楼盘成为市民购买的热点。

  4月第一周,哈市道里区成交商品房37套,占全市总成交量的11%。据悉,目前群力新区的基础配套设施正在不断加强,房产专家认为,这些配套设施将对群力新区提高居住性起到很大推动作用,当这些配套设施投入使用之后,必然将会极大地促进周边地段住宅销售量的提升。

  道外区上周以成交12套的数字占哈市总成交量的3.6%。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道外区的棚户改造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在棚改工程结束之后将有大量全新房源上市,这导致了大部分有意在道外区购房置业的市民开始处于持币待购状态。在道外区的棚改工作阶段性结束之后,住宅销售需求必将迎来集中释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