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商品房纠纷 >> 买卖商品房 >> 正文

要让炒房者得不到好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46:26

这几年各地的炒房者很多,他们有好多种手法,其中一种比较简单易行的是低纳高抛,层层加码。这种手法难度是相当低的,属于常见的炒房行为,它的门槛很低。
行内人土称,常见的炒房方式可以作如下分类:
一、一些大炒客,或者一些小炒客联合起来,通过大批量的购房,获得开发商的较低的优惠折扣,并以市场价格销售。这些人算一线炒客,在他们身后,很可能还有二线、三线小炒客,最后才是炒房链的底层:真正的购房者。
二、“以小博大”的炒客,只用20%或者更低比例的首付,套取银行20年甚至20年以上的贷款购房,然后在很短的时间内转手买卖,赚取“差价”作为投资回报。
三、“炒楼花”的炒客,通过参加开发商的摇号活动得到房产的优先认购权,再将该房产优先认购权售出。
因为很多楼盘都采用摇签、抽号的方法来确定认购权,小炒客也往往借来多个身份证,以提高中签的几率。有的炒客在炒房过程中很小心,以规避风险。这些投机者的体会是:“投资房地产与其他投资一样,最忌贪心。我们经常是在楼盘上涨超过30%时,就悉数出手。否则一旦市场变化将不堪设想。”
有专家说:虽然有些开发商、销售商对炒房者表示不欢迎,甚至表示强烈谴责,但是,相信很多开发商都愿意自己楼盘出现一定数量的炒房者,既表明楼盘的热卖,也可以抬高房价,实现“共赢”的局面,当然,损失的是最终的消费者。主管部门应当严格限制炒房者的行为,让炒房者们在市场中得不到半点好处。 (钦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