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商品房纠纷 >> 买卖商品房 >> 正文

别墅产品总价不低收益高 置业投资要慎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43:11



别墅产品总价不低收益高 置业投资要慎重

随着国家宏观调控的深入和物权法的实施,别墅作为传世大宅优势更加日益彰显,其保值和升值潜力有较大的提升。同时,也给别墅产品的投资带来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目前,市场上出现了购买别墅的热潮,虽然别墅的总价较高,但投资收益较高,因而深受高端投资者的热捧。为此,本报请置业专家为此类高端投资者,推荐了几个值得投资的别墅产品。
  愉景花园
  该楼盘位于东城区虎英公园旁,迎宾大道直达小区门口,与旗峰路、东莞大道、莞太路相连,交通便利。宽阔而规划整齐的小路将别墅错落有致地分隔开,呈现出井然有序的空间氛围。
  半开放式的私家花园,绿阴成林的私家路,离峰景高尔夫球场只数步之遥,尽享秀丽风景。社区内配有红外线监控,保安系统24小时全方位守护,管理专业、规范,能确保住户的安全。
  专家推荐:愉景花园独立别墅,建筑面积660平方米,花园面积730平方米,6房3厅3卫,南北对流,望湖景,售价1800万元。
  旗峰天下
  该楼盘位于东城区内,南隔迎宾路,与黄旗山北麓对望,西临东城东路,北接星河传说IEO街区及聚星岛。小区内配有会所、中英双语幼儿园、附城小学、国际小学、东华医院、酒吧街、东城十三碗等。
  多功能地下室双车位以及整层的主人生活空间,全方面满足了贵族生活的需求。私家庭院让居住者的生活天地由室内拓展至室外,享受更广阔的户外活动空间。
  专家推荐:旗峰天下联排别墅,建筑面积220平方米,花园面积130平方米,4房2厅3卫,南北对流,望花园,售价380万元。
  新世界花园
  该楼盘位于东城区东城东路,踞东莞城市绿肺--黄旗山脉北侧显赫地段,毗邻新世纪豪园第一居酒吧街。周边配套成熟,有东城中学、小学、东华医院、东城邮局、各银行服务网点。
  新世界花园可算是东莞市区发展最早、最成熟、最具规模的国际化居住社区,也是东莞早期高尚豪宅代表之一。小区内居住人群素质高,而且是境外人士最为集中居住的片区,其楼宇升值潜力空间大。
  专家推荐:新世界花园独立别墅,建筑面积480平方米,花园面积200平方米,4房2厅2卫,东西向,望湖景,售价720万元。

别墅产品总价不低收益高 置业投资要慎重 别墅产品总价不低收益高 置业投资要慎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