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问题 >> 正文

请家装监理做什么工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1:27

    聘请家装监理是为了控制工程质量、投资预算、施工工期和环境等问题。
    (1)装修重要的就是质量,没有好的材料,只能做出“豆腐渣”工程。同样,如果光是有好的材料,没有工艺技术,也是不行的。家装监理可以从前期选材、选施工队开始就把握装修质量的好坏。
    (2)很多业主经常发生预算超额较多的情况。关键是因为项目分得不明确,材料数量和前期预算不准确。如果有家装监理,就会客观地帮助业主审核实物量。而且在验收付款时,必须由监理签字,业主才能付款,从而控制了投资成本。
    (3)家装监理会按工程计划和实际进度严格控制,并给业主留出做卫生的时间,这样业主就可以安心入住了。
    (4)家装监理会选择一些环保产品,使业主和家人不再受污染的困扰。同时,监理还会测量环境污染是否超标,并提供治理的方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