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建筑工程纠纷 >> 工程质量纠纷 >> 建设工程质量 >> 正文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中心城市重点工程建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8:14:00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莫宗通对市区部分重点工程建设进行了督促检查。莫宗通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更新观念,牢固树立抢抓时效的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能,科学有序推进工程建设,集中力量加快形成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的强大声势。

  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莫宗通先后来到中豪国际广场、宝龙城市广场、金鹰天地广场、省园博会博览园、罗曼园景观工程、渔文化商贸街以及湖滨新城安居工程等重点工程建设现场。每到一处,莫宗通都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与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就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会商。

  中豪国际广场、宝龙城市广场、金鹰天地广场是市区霸王举鼎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莫宗通在仔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后指出,要瞄准现代化中心城市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规划、建设,真正把重点工程打造成一个精品工程、民心工程。项目建设方要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拆迁跟着项目走,分步实施、阶段推进,加快工程推进的力度,加快提升霸王举鼎商圈商业质态和功能。同时,相关部门也要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能,为重点工程建设如期完成提供有力支持。

  园艺博览园系列工程位于风景秀丽的骆马湖畔,是为明年在我市举办的省第七届园艺博览会精心打造的,建成后将成为我市以骆马湖水文化为特色的新型城市旅游休闲区。在项目建设现场,一台台挖掘机正在开挖景观河道并进行土方整理,部分绿化工程也正在实施。在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后,莫宗通强调,春季是绿化的最佳季节,是成活率最高、成景效果最好的季节,各承担任务的主体要抢抓季节,绿化先行,强化时效观念,倒排工期,多上机械、人力,尽快形成会战场面,以春季绿化的实际效果保证全年绿化的成效。

  渔文化商贸街是集餐饮、休闲、娱乐、旅游与文化等为一体的特色街区,目前一期占地120亩的渔火美食街基本建成。在察看项目建设现场后,莫宗通指出,渔文化商贸街是湖滨新城的一个重要功能性项目,对于聚集人气、提升商气、完善配套具有重要作用,他要求项目单位快速完善一期工程建设,并尽快投入使用,同时要加快二期工程的启动,迅速形成规模效应、景观效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