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建筑工程纠纷 >> 工程质量纠纷 >> 工程质量责任 >> 正文

洛南将实行中小学校舍工程质量责任追究制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09:39:05

  洛南县将实行校舍安全工程质量与资金管理责任追究制度。这是洛南县最近为推进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顺利实施而推出的措施。

  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这个县提出,彻底消除中小学校舍安全隐患,建立完善中小学校舍维修改造长效机制,把学校建成最安全、家长最放心的地方。县上要求,校舍安全工程要避开地震断裂带、滑坡、泥石流、洪水、山洪等自然灾害地段,并满足防御暴雨洪水、防火、防雷击等方面的要求,综合采取各种防灾避险措施。改造后的校舍如因选址不当或建筑质量问题遇灾垮塌致人伤亡,将依法追究校舍改造期间当地政府主要负责人的责任;建设、评估鉴定、勘察、设计、施工与监理单位及相关负责人员对项目依法承担责任。对资金使用情况实行跟踪监督,对挤占、挪用、克扣、截留、套取、滞留工程专项资金、违规乱收费、减少当地政府投入以及疏于管理影响工程目标实现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