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案例 >> 商品房买卖案例 >> 正文

商品房质量问题索赔案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36:12

  姜XX在杭州下沙版块处购买了一处商业用房,接到房门钥匙后发现,所购商业用房一楼楼顶下凸上凹且有多处贯通裂缝并渗水,尤其严重的是,井字梁靠西侧的交叉部分向下凸出了6.5公分,房屋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

  姜XX与开发商数次交涉,开发商总推脱责任,根本未能解决问题。于是,姜XX决定拿起法律武器,委托律师一纸诉状告到法庭,起诉的同时向法院递交了《委托鉴定申请书》,申请人民法院委托鉴定机构对其购买的房屋进行质量鉴定。法院受理案件后组织双方进行了调解。

  最后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开发商将所发现问题进行一一整改维修,并再一次性赔偿姜XX经济损失8万元,姜XX对结果表示满意。

编辑推荐:

所购商品房面积缩水超过3% 开发商双倍返房款

小区绿地变车库 业主告赢开发商

业主维权,威尔夏大道阳台面积注水遭起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