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小产权房 >> 正文

大连小产权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27:48

  大连小产权房

  大连加强土地执法监察工作。2月26日,召开的国土资源和房屋局工作会议上,国土资源和房屋局负责人表示,将坚决制止“以租代征”、“小产权房”等非法将农民集体所有土地转为建设用地的行为。为此,相关部门将加大执法力度,及时查处。

  国土房屋部门表示,今年,将加强与监察、农业等部门的协作配合,严格执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加强土地执法监管,坚决制止“以租代征”、“小产权房”等乱占农用地进行非农建设的违法违规行为。为此,土地执法部门将加强与监察、公安、法院等部门的联系,加大联合执法力度。

  副市长张军表示,相关部门要以大连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为契机,统筹全市土地资源配置。同时,主动执法,从源头遏制土地违规、违法案件的发生。

云翼房产网